close

似乎很多......

改變了樣貌、改變了個性、改變了生活環境、也改變了很多微妙的人際關係

但也留下了好多無解的疑問

V比以前更老了,更懶惰了,有時候覺得開始愛上孤單的感覺

但有時又害怕得不得了

連自己都快搞不清楚自己了(笑)

只是在這個颱風夜的晚上,想起了一些曾經很要好,卻很陌生的朋友......

V一直不懂為什麼我會讓自己被很多人討厭,是因為長大之後腦袋卻一直退化嗎?變得更不懂事囉?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一直把"成為讓大家喜歡的人"當作畢生職志,有點誇張,但絕不是隨便說說

所以常累死自己還得內傷,每天都為了一件小事而難過傷神

現在回頭看,好像那個人並不是自己

現在的我,每天都抱著井水不犯河水的態度生活,有點消極的自我封閉

或許是我之前所感受到的不友善太深刻,這隨著時間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了一個轉變點

這對V或許是好的,至少現在我覺得為什麼需要這麼委曲求全?至少我讓自己的態度有了比較開心的轉變

但當想起那些離V遠去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知為何,仍然覺得有點低落

其實只是想問一句:為什麼?我真的想不透,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做錯了甚麼,抑或是沒做甚麼?

不過我想,若還把我當朋友的,自然會告訴我、說清楚,相信我的自然會找我問清楚

不需要多說甚麼,因為相信我是那種人的,我再怎麼說也沒有用;是我的朋友的,也不會多問, 因為你們了解我

這是時間帶給我的轉變,或許再過了十年,V又會有不同的想法

很可惜時間讓我變成另外一個人,也很慶幸時間帶給我一些不同

只希望若真的得自己一個人走過每一天的時候,我仍然有勇氣微笑,仍然能做個有限度的濫好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