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惱怒的日子

不僅僅是因為病人的話語,也因為看不慣同事舉動

有人忙的要死,有人卻很閒,很閒的人也只會對著另一個很閒的人說:他怎麼可以這麼閒?

那為什麼寧可聊天放空,也不願意幫忙同事呢?

"因為那不是我的工作" "應該還有其他更需要幫的吧,為什麼要幫他?"

是,知道有其他更需要幫的,然後呢?依然是不會去幫,說說大家都會

我是個prn,所以理當到處幫忙,但是一個人總是有他的極限,我也是人,我也會累

每天都幾乎只剩半個小時吃飯,一切都只是因為想趕快把藥發出去,讓大家一起早點休息

對,也是說:反正那又不干你的事?淹就淹,就放他去淹啊

那難道就永遠不會淹到自己?都不會需要別人幫忙?

在這個地方工作,最怕的就是哪個環節出錯導致天下大亂

你可以說你不需要別人幫忙,但忙的時候又會說prn在哪

有骨氣就不要叫別人,

整天只會在旁邊說風涼話的人,整天只會記得聊天的人,整天只會挖苦別人的人

請你們記得,你們怎麼對待別人的,就不要怪別人怎麼對待你們

不要整天來找我抱怨說:為什麼那個誰誰誰都不幫忙?為什麼要改台?有很忙嗎?

都只會問這些543的問題,只讓人心生反感

朋友不是這樣用的,我受夠了

prn不是這樣用的,我看透了,我只是一個prn,我不是10個萬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