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日,悄悄地在剛剛落幕,這一天下來,感受到了好多的祝福,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之外

本來一直偷偷覺得似乎會過一個平淡的生日(只能說覺得自己的存在感有點低^^")

但今天一句句的"生日快樂",一個個生日蛋糕,一封封簡訊,一張張卡片,一通通電話

都讓我感謝再三,謝謝你們,讓我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必須說句肉麻話:沒有你們參與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想我的人生一定會遜色不少!

這28個年頭,一直沒有甚麼大風大浪,算是個平靜的生活方式

這算是老天爺對我這個懶人所送的大禮嗎?哈

回想這一年,經歷了調組,獨自出國受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分際,似乎是我這一年所需要學習的課題

但認真想想,我真的有長大嗎?

一直以為我已經變得更堅強,甚至"孤單"對我而言已經不再是個問題或是壓力

但是回來工作之後我才發現,我仍然是個害怕孤單的人,其實更渴望朋友,渴望任何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來證明我存在

高興的是,我似乎沒有自己心想的這麼冷血;但換句話說,我比我自己想的還脆弱不少

不過,這也是另一種成長吧!我想,似乎更懂得自己的"心"

至少,我不再害怕說出我的感覺,我的想法,我的情緒

不是因為不在乎旁人的感受,而是因為更在乎你們這些朋友,所以不希望隱藏自己,希望能以最真實的一面面對你們

哈哈~所以我的28歲應該是沒有白白浪費吧!

許了很多願望,希望每個都會成真,我是個貪心鬼

希望明年這個時候,我依然能說:我又進步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