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蘇軾。水調歌頭~

最近的我特別容易低落,還是每天都很容易XD

月餅吃了,家人也都在身邊,是個平靜溫馨的中秋節

但看著又大又圓的月亮,看著路上熙來攘往的人們

忍不住想,我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子的人呢?

牽著媽媽手的女兒?勾著老公的手的老婆?還是哄著小孩的媽媽?

還是自己一個人看著反覆圓缺的月亮?繼續一個人的步伐....

最近對於逐漸要踏上自己一個人的路途的時間漸漸逼近而感到手足無措,但怪誰呢?

曾經臨床藥學是我的一切,病人是我生活旋轉的中心,帶領學弟妹是我心心關念的責任

只是時間的流逝太安靜,當我猛然驚覺的時候,很多事已經不復以往,而要挽回也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頭了

有時油然而生的空虛感,既說不上來也不知道該找誰說

只能埋首在一件又一件,活像是跳針般不斷出現的大小報告裡,告訴自己不需要想太多,眼前才是重要的事

跨越了一個又一個山頭後,我似乎失去了當初那份熱誠與翻越山頭的興奮感,在山的那頭,等著我的並不是掌聲,也不是幸福,更不是終點

有時真想大叫,有時也想任性,但...回到了現實面,我還是我

在每個人生的階段,不同的環境裡,我一直不斷尋找著可以分享所有心情與事情的依靠,不論是想哭的情緒還是想人來瘋的事情,

很幸運地,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擁有這樣的支柱,一直到現在....

雖然我現在的階段是一個人

我仍然要謝謝你們!

中秋節一定要快樂,請這些支柱們,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