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你應該毫不在意,也毫不珍惜

這半年,我覺得難過孤單的時間遠遠超過你陪在我身邊覺得開心的時間,但這不是你的錯,是我不應該就這樣陷進去,以為自己可以游刃有餘

在意你在意的,關心你關心的,默默完成你說的每一件事,希望你能開心,也希望我是讓你開心的

只是這一路走來,我怎麼會以為自己能要求更多呢?遍體麟傷,舔著自己的傷口,卻還是逞強地接收著你的不安、你的難過、你的冷漠

天真地以為有一天你也會看到我的不安、我的孤單、我的難過

用手指頭算得出來的溝通,也只是不了了之.....還記得我問你:對你而言,我到底算甚麼?你只說了一句:讓我想想,我再告訴你

約好的那天,你用行動告訴我,你沒有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沒有差別,甚至更好。而在那天我也已經絕望,發誓自己應該做回我自己

但為什麼,為什麼你還要擁抱我,擊潰我好不容易拼湊回來的碎裂的心

我沒有辦法放下你.......就算知道我根本不在你的心裡,就算知道這只是個在現實不過的遊戲,就算知道我對你而言只是個好用的工具

我卻沒有辦法放下你........

我好累,我哭得好累......哭不掉心裡的那塊像是被挖空的角落

哭不掉那個因為這些難過而扭曲變形的自己

還需要多久,我才會放手呢?你能幫幫我嗎?能讓我回到那個單純喜歡你,能在你身邊蹦蹦跳跳、為你開心的傻女孩嗎?

 

愛是藍天 愛是火焰 什麼黑不能改變
慢慢傾斜 搖晃的世界 我卻故意忽略

你像美夢的剪貼 不是轉身 隨時都能遇見 我才賭上 最癡狂那一面

我回憶 笑到流淚 逝去的依偎 好懷念 愛得純粹 不必用智慧 多麼幸福的愚昧
在黑夜 笑到流淚 被往事灌醉 是紀念而不是 沉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