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甚麼都不想做,也覺得很疲憊

在人生的路上,總是遇到許多分岔路口

以前總是毫不猶豫的往前,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就算是錯的,但卻是開心的

長大後,岔路變得更多,變得更不好選,而我依然是那個橫衝直撞的我,選了我想要的,但卻常讓自己遍體麟傷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我也覺得困惑,是我想要的,但事情似乎已經不再是我可以掌握的

當初轉頭的那條路,是我放棄了,但我想你是開心的,至少現在是

說待在這好嗎?我本來一直覺得是好的,覺得是開心的,雖然當初的分岔不是我選的

只是隨著時間流逝,我不斷選錯了分岔路口,直到現在,複雜的情緒快把我擊潰

"逞強是我唯一會的,所以咬著牙也硬是撐著努力走下去,因為我選了這轉角,選了我珍惜的,選了我想要的"

一直一廂情願的鼓勵著自己,也就這樣過了,讓自己就這樣過了,不留一點重量.....

"你說你不知道我在忙甚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忙得團團轉的時候,覺得自己還能做點事的時候,是開心的"

"是時候該離開了這裡" 當你告訴我這句再熟悉不過的句子時,是啊,這分岔其實很簡單,但拉住我的是甚麼呢?

是自己吧,其實都懂得,只是不願意相信,想掩飾自己過得還不錯,想逞強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想珍惜我當初一路走來所努力的那份堅持

這岔路似乎沒有想像的這麼簡單哪,但或許再給我點時間,我就能毫不猶豫地離開了,不帶一點遺憾,只帶著最單純的自己....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