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膽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自始至終,都未見傳說中的"罪人"出面說明

只看到病人說:你們要負全責,如果我不提告,勢必是姑息養奸,會有更多的受害者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我並不否認,在醫院裡工作,的確是會有少數如同電視上說的醫生,但我也要說的是,我們有絕大部分的醫護人員是如何地犧牲奉獻,只因為我們當初是發了誓後,邁入了這個行業.....

每天忙進忙出,連個早餐可能到了午餐也吃不完的他們,我都看在眼裡,每天噓寒問暖,希望照顧的面面週到的他們,我也都感受深刻。

我是個躲在第二線,不需要衝鋒陷陣的藥師,有時在心裡都自私地慶幸,還好我當初選的是這條路。

大家都是某個家庭的寶、某個家庭的支柱,但現在他們卻將所有的精力投資在素昧平生的你們身上,所求不多,只希望你能平安出院,回到你的家人身邊。誰會以傷害你為樂呢?

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中,有些是很不幸的,有些是很無理的,有些是很瞎的,但這些堅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應該是值得你們尊敬的!而不是任由你們指責,謾罵的,你們欠的是一句感謝!

在這裡,我們只剩當初發誓時的熱情,只剩一股傻勁支持著我們前進,支持著我這個小小的藥師堅守崗位,只因我看到了他們的付出,讓我知道,其實是有人跟我站在一起。

雖然我失去了一個曾經支持我一直咬緊牙關撐下去的動力,讓我一度動搖是否該離開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工作,轉往看似光鮮專業其他工作,但我忍下來了,只因我知道那股傻勁一直沒有熄滅.....

在這裡,只剩一群傻子,只剩當初發誓的熱情,憑著所剩無幾的耐力,繼續走在這越發顛簸的路上。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只知道走一天算一天

而你.....如果能跟我站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