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嘗試著不斷分析著自己的情緒,也努力地告訴自己這樣最好

但總是在你開始走在那條我認為對我們都好的路上時,難過得無法言語

是我輸不起?還是我真的只是好喜歡你?

情緒的高低總是任你擺佈,工作的表現也是一落千丈,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這樣,但卻忍不住一直想在你身旁

總是把最醜陋不堪的那一面攤在朋友面前,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有任何的希望.....你是這麼浪漫的人,卻從來沒有真正說過一句讓我窩心的話,反而傷人的話,卻從沒少過....

喜歡不喜歡其實很現實,我知道,也強求不來的,但老天爺,這過程要我體會多久呢?

心裡裂成兩個我,一個理智地知道回不去了,就真的是回不去了;另一個任性的我卻哭鬧著,得不到安慰.....

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脫離,但如果我根本不想離開呢?

喜歡本來是一件很單純而開心的事,但多了貪心、猜忌、矛盾之後,卻變成我難解的習題

我只是很想好好地喜歡你,也希望你能好好地放我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老天爺,你能幫幫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