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圈太小,所以才會一直這樣不斷地想著同一件事情

是!我想是我的問題,因為不然怎麼會是一鼻孔出氣

本來以為是朋友的人,漸漸地也都不是朋友了,認識多久不見得就會一直是朋友

剛開始會悶,因為我覺得朋友不就是一起一路走下去的夥伴嗎?

但事實證明,大人的世界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可笑的是我總是大家"暫時"利用的工具,卻是大家"永遠"當做空氣的人

是!我想這也是我的問題,是我的想法綁住了自己,是我無能為自己創造出機會,讓自己一直是團空氣

當聽到:我們都不知道他在病房做什麼,常常很久都不回辦公室 的時候。我知道這是句玩笑話,也或只是句陳述事實的話

但我不解的是,這有錯嗎?我在病房處理病人時,那些時間,足夠讓你們做很多事,足夠讓你們提早下班,足夠讓你們抱怨自己的工作有多沉重

而我選擇了沉默,當我每天都像瘋子一樣在12樓跑來跑去的時候......

是!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動作不夠快,因為我總是想太多,因為我喜歡把事情攬在身上做,因為我是個爛好人,所以每次回來這麼晚也是自己的問題

所以,本來就不同調,那就應該要讓自己獨立堅強,但最氣的莫過於自己的心,有一塊還是像是被掏空了一樣,很難受,怎麼填好像都填不滿的無底洞

我喜歡12樓,我也喜歡你們。但是這並不是我喜歡,就能把空氣變泰山

而這團越來越稀薄的空氣,要怎麼再回去曾經美好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