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處在一個虛無飄渺的境界中,常常抓到了一個想法,一轉個身就忘了

唯一記得的就是每天小小的開心時間,以及不斷地幻想的遊山玩水

我其實不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大學念的是爸媽決定的,念研究所好像是自己想要的,但其實只不過是因為家裡兄姐們都有個博/碩士頭銜

成為血液科藥師也是老師決定的,有哪一件事是我真的想要的呢?

就因為都是別人幫我決定好,而我也樂得輕鬆不需要選擇,所以那股熱情消逝的速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我沒有甚麼偉大的使命,沒有甚麼宏大的理想,我只是想安安份份的工作,做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下了班,還有點力氣可以做些想做想玩的事

而不是現在下班後,已經累得只能選擇放空這件事做,而且恍神的程度已經無法控制。

所以我到底想要的是甚麼呢?一直偷偷學著你的角度,偷偷跟著你的腳步,希望從一個不一樣的方式,看到我想要的東西,我想要的熱情

但對於只能依賴別人的這個我,任性地只想切斷與所有人的關聯.......這是我想要的嗎?應該不是

但是因為害怕自己不夠好,無法成為你們的夥伴,為了怕自己難過,我懦弱地選了這條路,然後在這條路上放空.....幻想.......

每每的離職說笑,其實都是真的思考,但時候是否到了呢?我是否該丟棄這一連串我想忘記的中,一些我不想放棄的東西呢?

我.......如同行屍走肉般繼續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