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V好怕聖誕節,也害怕跨年.....

因為好冷的冬天似乎總會提醒著一個人的單薄

曾經,埋首於工作,讓自己不停打轉,有點小小的進步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但曾幾何時,對於這種感覺變得好膩.....反而坐在河邊吹著風曬太陽好像才讓心裡變的好輕鬆

一直忘記要怎麼一直開心下去,只在心裡打了一個又一個結

好不容易拆了一個結,卻又多打了三個結

今天不知為何,忙完回來看到空空蕩蕩的辦公室,坐在椅子上就大哭了起來

眼淚宣洩的瞬間,孤單的感覺好深刻,一刀一刀刻在我的記憶裡

總是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脆弱,要堅強,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要相信我值得被更好的對待,但就這樣傻傻的相信到什麼時候?

在一次又一次的認清現實後,瓦解了我原本天真的期望與傻呼呼的夢想

是不是再大哭三次,我就可以再次燃起勇往直前的熱情......那就大哭吧!

洗掉我的奢望,洗掉所有不切實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