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V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禮,遇見了意外的人

慌亂之下,V嚇傻了,只想趕快逃離現場,有點狼狽

但讓我想起了每個追求愛情的人,在遇見一段感情時,都希望這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自己的夏娃,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在過程中奮不顧身,希望自己的願望能成真,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V開始懷疑了.....我是個膽小的人,也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所以不斷地嘗試,不斷地失敗,似乎漸漸地失去了心中某些熱烈的情緒

V想起了大學的自己,像是隻飛蛾(還是蒼蠅?哈)只看得見那道火光

就算別人再怎麼苦勸我要看清楚,就算有再好的對象,就算哭得再慘,就算每每做了不可能實現的夢,還是帶著苦澀微笑醒來

回頭看看過程,似乎不是個happy ending,但我很慶幸自己曾經這麼執著過

因為現在,V再也提不起勇氣,只能躲在旁邊冷眼,然後告訴自己,事情本來就該這樣

不敢做不會實現的夢,不敢跨越那條線.....

開心的背後,總是淡淡地哀傷....但仍然笑著偽裝堅強,告訴自己那不是屬於自己的幸福終點

這是所謂的長大,還是所謂的變堅強?

我想這應該是變得冷漠吧....你怎麼還不出現?心裡的小女孩快要逃出V腦袋了,你怎麼還不趕快出現?

我想為了你笑,為了你哭,為了你喜怒哀樂都瘋狂

但幸福你在哪?你可在我身旁?

-------------------------------------------------------------------------------------------------

曾經唱過的歌 分享過的笑聲
在心中不斷拉扯
想念不能承認 偷偷擦去淚痕
冬天過了還是會很冷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胸口沒有快樂 斷了翅的白鴿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