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工作的地方約莫三個禮拜了,漸漸地習慣了這樣的工作腳步

但心情仍然掙脫不了背負著異樣眼光的那個我

心頭最氣憤的莫過於我做了什麼?而你又做了什麼!

回來之後,我放棄了任何可以解釋的機會,只一心想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我天真地抱持著事情過去就算了的想法,也盡可能的告訴自己要往前看

但一而再、再而三的"內幕消息",及那些誇張的態度,我懂了.....

認真做事的人不足以被鼓勵,再怎麼奮鬥也得不到信任,只因為我不想再忍受某些我認為過份的事情

很多人大概都會以"不對盤"做結,但是有誰真的關心過我的感受?

還是我本來就是個不好相處的人,只是我自己沒有發現罷了,所以"個性不合"這個理由也就看起來十分合理了!

這一道疤教了我很多事,也讓我一再為了它而不敢相信自己所認為的"朋友"

只因為我不想左右別人的想法,也不想淪落為只會說三道四的狼狽模樣

但我不知道我這樣,到底有任何的意義?

好矛盾的委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