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成長,就是不斷地比較

小時候比誰字寫得漂亮,琴彈得比較好

國高中的時候比誰比較會念書,大學的時候比誰會打扮,比較漂亮 

比誰有滿分的男/女朋友

在比較的過程中,因為分出了輸贏而改變了一些事情,例如:一個小時候書念不好的人,可能因為提早出社會而成為了大老闆

但當初的第一名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的上班族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勵志故事:龜兔賽跑。不到最後誰知道呢?

雖然深知這樣的故事,但我要說的是,在過程之中就已經有很多蛛絲馬跡可循,所以可以預測結果

V一向不是個運氣很好的人,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並沒有蛻變成一個有自信的人(進化失敗)

但也是我總是像隻小狗,搖著尾巴希望博君一笑吧!我喜歡被肯定(有誰不喜歡?但可能沒有像我這麼渴望)

最近發現這種傾向特別明顯,所以相對就會有失落

許的願望總是希望我喜歡的好朋友也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我在乎的感受也是大家在乎的感受

只要一個微笑,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我一定會很開心,如果那個人能成為陪伴我一路成長而不只是比較的人的話,我一定會高興地飛上天

啊~又離題了!果真是走隨性風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