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了該回家的日子,像是個貪玩的孩子被抓到一樣,不知道為何一陣惱怒湧上心頭

回家的路上,漫無目的的遊蕩,一度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去

雖然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但確切的日子到來時,卻難過地說不出話來

沒想到我對於那個地方的恐懼感打敗了我所有的心理準備

感覺是如此的不真實,甚至以為自己在作夢,快把我打醒

我捨不得這邊的一切,似乎又想起了上一次離開這裡的時候的感覺

我為什麼永遠找不到自己的家呢?一下子說那裏是我的家,一下又說著要搬新家,我一定要被當成萬能的人嗎?

不想面對的事永遠都會變成緊追不捨的鬼魅,總有一天讓我不得不正視,然後被吞噬

我能嗎?為什麼我總是得自己一個人面對呢?我也很害怕,好希望有溫暖的你告訴我:有我在,沒甚麼好怕的

但我想這成真的機率應該微乎其微吧,在我們層層偽裝的面具下,或許停在這裡才是對的

我想就這樣吧,揮揮手,人總是會成長,只有我徘徊在這是沒有用的,留戀的人只有一個

------------------------------------------------------------------------------------------------------------------------------

天快亮了 你的心呢 他曾經屬於我的
我該走了 你的手呢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結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