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想到距離上次發文又是一個月的事了(大驚)

我真的變得很懶,哈哈~其實是有了臉書、中文又退步的情況下,漸漸地寫不出什麼長篇大論了

(謎之聲:文章本來也沒多長說)

距離V回家一瞬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V的心情是既快樂又惶恐

快樂的是,我終於可以見到我的家人及許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脫離這個冷到嚇死人又令人欲振乏力的地方(外國人除外,我碰過的外國人還沒有真的很糟的)

惶恐的是,脫離台灣半年了,有種"近鄉情怯"的感受

我已經忘了這個成語故事是什麼,但我記得這是說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笑)

反正拉拉雜雜,就是怕說回去之後,大家像是看到陌生人一樣就是了

這樣我會很受傷 >"<

所以各位看官要記得,看到V的時候要說:喔耶~你回來了XD

完全就只是在鋪梗的一篇文章

最後附上最近照的照片囉~

DSC08134.JPG 

(每天人都很多的豆子)

DSC08131.JPG 

(感謝來看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