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似乎就是不斷在這個cycle中循環

兩個人的時候覺得一個人比較自由,一個人的時侯覺得兩個人比較有伴

其實都是自己的心在玩弄著自己,才會這樣無盡迴圈,活像鬼打牆一樣

V常認真在分析(果真是個龜毛處女座),我到底適合哪一個?

我很想有人陪,想要有人一起大笑,很想有人一起到處探險,分享一切的愉快或是不愉快

但是好害怕接受了一個人進入了我的生活之後,把我變成了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這可怎麼辦才好,哈哈

默默地分了一些心出去,但真的是默默.....很怕被發現,也只敢享受現在的愉快,巴望著結束的那天晚點來

然後繼續坐在自己小世界的蹺蹺板上,尋找自己的平衡

不過要提醒自己,其實我都把太多不重要的小事看得太重要,所以容易自我滿足,自憐自艾

其實這些都只是一般朋友本來就會做的,所以應該勇敢面對未來,積極!積極!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要微笑,讓自己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