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到美國前一定要到美國在台協會(America Institue in Taiwan)辦簽證,而我拿的是J1 visa的簽證

和一般觀光簽證不同的是,我們有一個叫作DS-2019的文件

話說我禮拜三花了一早上到了AIT進行簽證的辦理,落落長的隊伍已經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謎之聲:哪來那麼多人要去美國啊~這對於一個有飛機恐懼症的人來說,真的有點難以想像

但星期四,發生讓我更想吐血的事~

AIT打電話給我說:V小姐,請問我們的DS-2019的表格有還給你嗎?

V:有啊!

AIT:可以請你傳真給我嗎?

V:好

匆匆忙忙傳給AIT後,我很小心翼翼地再打了通電話確定這樣是否OK

AIT:V小姐,你的表格有一個部份面試官沒有完成耶~請你現在把表格帶回來

V:啥???我現在要上班耶~

AIT:是喔!那你急著飛出去嗎?

V:當然急啊~我10/14號的飛機耶

AIT:那就請你現在送過來吧!記得三點前要送到

(OS:什麼鬼~也未免太衰了吧!

只好很認份地花了400元左右大洋,坐了有點慢的小黃趕去AIT,然後再很受氣地趕回公司,卻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得到

這樣的遭遇到底是正常的還是我這個人的運氣真的背到無人能比呢?

不過,至少我還是在我飛出去之前,拿到了簽證,真的有種想痛哭流涕的感覺我中

我終於可以出去了!!!!!!!!!!!!!!!!!!

PS 來回AIT的路途中,還可以寫成一篇小黃番外,我想就留做下一篇的主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